1964届李家祥校友向学校捐赠书画作品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齐容杰      编辑:谭娥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2021324日,我校1964届原中文系校友李家祥向学校图书馆捐赠亲笔作品画41幅,字91幅,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时光荏苒,唯念当年的知遇之恩,一页纸,数笔墨,颜料颗粒之间的是李家详校友对于民大最深情的思念,每一幅都是他的心血,每一幅都是他对民大多年来感情的寄托。时逢民大建校70周年,更是一份对母校由衷的祝贺。



李家祥校友简介

李家祥,男, 1964年毕业于我校原中文系,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担任教师,退休后常年笔耕不辍,自学书画并义务传授相关知识,教授弟子逾千,并经常捐献作品,传播正能量。

(编辑: 白音)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