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校颜开·校园抗菌大扫除”公益活动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向会皇、莫愁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为助力高校返校复学、感谢学生们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奉献精神,中国青年报社与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喜校颜开·校园抗菌大扫除”活动,活动向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了57套抗菌床垫及床品套装。




据了解,为了完成本次活动,捐赠方于疫情期间紧急加班,赶工完成了这批专门为大学生宿舍床铺设计的抑菌床垫及床品套装。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属团队自强社负责本次发放活动,参与发放工作的团队成员们为能够在助力疫情防控以及困难生帮扶工作中奉献力量而感到自豪。受资助学生也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以自己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