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让爱铭记”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莫愁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在2020年初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无数个普通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选择坚守在抗疫一线,维持着社区及城市的运转。为弘扬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凸显出的“城市英雄”精神,玛氏箭牌与大润发携手发起“城市英雄,让爱铭记”活动,向在2020年春天坚守一线的城市工作者们致敬,并为他们发放“加油包裹”。


“城市英雄,让爱铭记”活动于2020年7月16日开始,2020年8月12日结束。7月16日至7月21日,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大力宣传“人人都是城市英雄”线上感恩话语征集活动,并通过线上投票等方式为武汉助力,武汉市在众多选定城市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参与本次活动。8月11日至12日,经培训的13名负责发放“加油包裹”的志愿者为中南民族大学的宿管、保卫人员、民大社区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发放了加油包裹。至此,在多方努力下,“城市英雄,让爱铭记”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克服天气炎热、路程遥远等困难,不断为城市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城市英雄值得铭记,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永远心连心。如果有机会,我非常愿意再次参加自强社组织的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的社员秉承着“自立、自强、自尊、自信”的精神,积极进行线上线下的宣传,在投票环节中广泛动员身边力量为武汉投票,为后续工作奠定重要基础。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