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6     作者:王雪燕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召开。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白江源、宋发军、陈强胜、李川国、李效东、叶平等校内外理事,基金会监事成员,秘书处、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舒服明主持。

副秘书长潘宏飞报告了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

会议讨论研究了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员调整事项,向各位理事、监事通报了基金会2020年公益事业支出预算以及基金会管理等事项。

理事长白江源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对基金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基金会理事、监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就今后基金会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基金会工作要紧跟时代新变化,符合新时代要求;二是继续广开渠道,扩大基金规模。秘书处要正确分析新形势下基金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制定计划、加强宣传、努力开拓,扩大影响;三是要更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把好资金入口关。捐赠资金的用途要符合上级精神及学校各项要求,科学管理,规范运行,保证基金使用的效益。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