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韩叶盛带队督导检查三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郭晖    来源:纪委办公室

开学伊始,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带领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前往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等单位,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三全”育人、安全稳定三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与各单位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并通过走访师生、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三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督查。韩叶盛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三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此外,韩叶盛还到数统、计科、电信3个联系学院,就三项重点工作和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韩叶盛指出,三项重点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党委领导下,将精力、重心、人员力量向此聚焦。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强化履职尽责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推进国家民委党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具体工作举措落细落实落地。要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围绕十大育人工程,丰富载体和抓手,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培树示范典型、推介经验做法。他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要重在抓好日常工作的落实,坚守安全底线,增强忧患意识,绷紧思想之弦,拧紧责任之链;要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营造良好的校园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刘琼   审核:王怀岗   上传:冯珊珊   发布时间:2022-09-07


Copyright  © 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行政楼五楼) 邮编: 430074 电话:027-6784264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