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学习潘岳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作者:丁海江    来源: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监察处

7月1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召集全体校纪委委员集中学习潘岳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潘岳同志在中央民族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推动委属高校转型升级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扎实做好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校纪检干部要深入理解潘岳同志讲话内容,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政治监督职能,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潘岳同志的讲话,在思想上和工作导向上进一步向“共同性”聚焦。二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履行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持续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做实重点监督,把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督促各单位紧盯重点领域风险排查,落实好安全稳定主体责任。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教材建设、学科建设、理论研究,结合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扎实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细化实化举措,推动学校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刘虹   审核:王怀岗   上传:刘虹   发布时间:2022-07-18


Copyright  © 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行政楼五楼) 邮编: 430074 电话:027-6784264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