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赵卿  来源:体育学院

422日,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家春主持。会议传达中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安排和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员和党员下沉“先进个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重传达党中央及国家民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党员学习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50072128822B239E67ACC9D06B65427F

党委书记杨骞安排和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深刻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保障作用以及如何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他从三个方面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坚决把讲政治落到实处。二是要履行好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三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迈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院长郝家春宣读了体育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员和党员下沉“先进个人”的决定,杨骞书记为获表彰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审核:蒋胜伟 发布:蘧晋)


Copyright  © 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行政楼五楼) 邮编: 430074 电话:027-6784264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