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 党委组织部

 

624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活动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的视频、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说战疫身边故事、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支部书记郭聪在战役专题党课中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靠前指挥,亲临战疫一线调研考察,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学校党委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履好职,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以必胜的信心和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保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本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Copyright  © 中南民族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行政楼五楼) 邮编: 430074 电话:027-6784264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