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春季教材展的通知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各教学单位:

为方便我校教师了解各学科教材出版信息,促进精品教材、优质教材、新出版教材进入课堂,提高课程教材选用质量,不断提升课程教学水平,教务处联合图书馆将于4月15日举办2021年春季教材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5日上午10:00—下午16:00

活动地点:学术交流中心前广场

活动内容:

1.各出版社精品教材、优质教材、新出版教材联展;

2.赠送与教学相关的教材样书;

3.出版社编辑与意向教师交流教材选题、出版事宜。

参展出版社:

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等。

教务处 图书馆

2021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