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1-03-08

全校女教职工:

冰雪消融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的女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节日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抗击疫情的决战中,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坚守岗位,潜心育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学生的贴心人、领路人,细致入微、春风化雨;在生活中肩负起好母亲、好妻子、好女儿的角色,用坚韧和爱心营造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用“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构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可替代的半边天!在此,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学校为有这样一支敬业勤奋、成绩斐然的女教职工队伍而骄傲和自豪!

新的一年,蓄积新的力量。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我们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实干书写人生,用奋斗篆刻荣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绽放芳华,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再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书写更绚丽的篇章!

中南民族大学工会

2021年3月8日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