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中南民族大学“资助育人文化节”徽标的启事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学生资助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的要求,我校于2019年起举办“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以“助学、筑梦、助人”为主线,开展图文作品征集、资助知识竞赛、主题教育班团会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学生了解掌握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学生树立自强自立、诚信感恩、奋发进取的信念,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全功能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为了进一步推动“资助育人文化节”的发展创新,提升品牌效应,现面向广大师生征集“资助育人文化节”徽标。

一、设计主题

中南民族大学“资助育人文化节”徽标

二、征集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广大朋友。

三、设计投稿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每人限投1幅;

(2)参赛作品要求提交电子版,格式统一为:设计源文件(PSD格式或AI矢量图格式)一份;预览图(JPEG格式或PNG格式)一份,A4幅面,300dpi,RGB模式或CMYK模式。

(3)参赛作品必须同时扣住“助学、筑梦、助人”与“资助育人”主题进行设计;同时需阐述作品的设计理念与说明以及作者简介(含联系方式);文字要求中文,内容清晰、言简意赅,篇幅50-300字左右。

(4)参赛作品需保证完整性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须签订《作品原创性声明》附件:作品原创声明.docx

2、设计方案电子稿请发送电子邮件至:xszz@scuec.edu.cn,以中南民族大学“资助育人文化节”徽标为邮件标题。

四、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16日至2020年12月11日(以投稿信件邮戳或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五、评选及奖励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应征方案进行评审,设置入围奖2名,奖金500元,征用奖1名,奖金2000元。

六、其它

1、应征方案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方案,应征方案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被采用的应征方案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来稿和样品一律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联系人:董老师,联系方式:027—67842722。

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