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致中南民族大学全体师生校友的一封信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01-31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

新年好,愿每一位中南民大人一切安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把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摆在首要位置,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党中央和国家民委、教育部、湖北省、武汉市等上级部门的部署全力开展工作、落实各项责任。

学校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有效的措施,维护师生安全健康、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校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各部门分工协作、团结一心,在岗教职工坚守职责、奋战一线,学校医务人员、24小时值班人员、政工人员、保卫队员、后勤保障人员、心理咨询服务人员……等等,他们都在积极行动,还有广大校友、兄弟单位、热心人士等心系民大,纷纷通过各种途径对学校师生表示慰问,积极建言献策、捐款捐物。在此,我们谨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所有敢于担当、正在奋战的民大人致敬!向关心民大的领导及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校园一切安好,请你们放心。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需要我们团结起来、共克时艰。离校在外的师生们,学校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们,你们的平安健康是我们最大的期盼。面对依旧复杂严峻的形势,请你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不懈怠、不恐慌,积极配合当地做好防疫,照顾好自己、呵护好家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一颗平常心,积极传递正能量,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战胜疫情作贡献。留守在校的师生们,2020年的春节,我们一直在一起,学校会尽最大可能呵护好你们,也希望你们按照学校的统筹安排,加强防护、从我做起,我们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等工作都已部署,相关部门都在制定新方案,请校外的师生们一定不要着急返校,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学校始终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如果你们遇到困难,请随时联系,学校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无论有多少风雨,我们都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寒冬已去春将至,双子塔下聚可期。祝你们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边 境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

2020年1月31日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