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关于2019年暑假及新学期开学 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9-06-26

各单位:

为安排好2019年暑假及新学期开学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教学活动安排

1.学生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3日—8月30日,8月31日、9月1日注册及缴纳学费,9月2日正式上课。

2.教职员工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5日—8月30日,7月13日、14日全校教职工继续上班,完成本学期收尾工作。教辅、机关、后勤人员在7月15日—8月30日期间轮休。全校教职工均须于8月31日到校正式上班。

二、假期值班

放假期间,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处理假期的各种事务,重大事项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置,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假期值班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3:00—5:00

请各单位将值班人员安排表电子版、纸质版于7月13日前分别报送学校办公室和保卫处。

学校办公室:xiaoban@mail.scuec.edu.cn

保卫处:mdbwc@mail.scuec.edu.cn

三、其它事项

1.暑假放假前各单位必须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期末考试、阅卷、登分等工作。

2.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应做好学生思想、纪律和安全教育工作,尤其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使他们愉快、安全地度过假期;鼓励学生利用假期开展社会实践,了解国情,增长才干;注意与学生家长保持联系,掌握学生暑假有关情况;及时反映学生在校的各类情况;保卫处要加强暑假期间的校园保卫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部)、团委、图书馆、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要特别加强对学生学习场所、游泳馆、食堂、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为假期留校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汛、食品卫生、基建维修、工程建设等安全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4.放假前及暑假期间各有关单位应抓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如期开学。开学后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检查学生到校情况,并及时上报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部)。

5. 8月31日上午9:00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润良报告厅召开秋季开学干部会议。

以上事项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安排,并逐一落实到位。

中南民族大学办公室

2019年6月26日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