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办理教职工校园卡副卡的通知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9-04-11

关于办理教职工校园卡副卡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校园卡管理办法(试行)》《中南民族大学校园卡管理办法附则(教职工副卡管理办法)》要求,为做好教职工副卡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校园卡副卡(简称副卡)

1.副卡是我校在编在岗、非在编1类岗及离退休教职工为其直系亲属办理的与本人校园卡(主卡)绑定且有效期相同的实名制校园卡临时卡。

2.副卡只具有消费功能,仅限于校内食堂、超市消费使用,不能单独充值,当副卡成功消费后余额小于特定金额时,将自动触发转账机制,从主卡中转入特定金额。这两个特定金额初始设定为30元,教职工本人可以到办理点修改。

二、副卡的办理

1.凡我校在编在岗、非在编1类岗及离退休教职工每人最多可办理一张副卡。

2.为保障副卡办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减少排队等候的现象,副卡办理采用线上申请,预先制卡,现场领卡的方式。

2019年4月12日起,需要办理副卡的教职工登录学校信息门户(手机端登录“I民大”),并在“教职工副卡申请”应用中提交教职工副卡办理申请。申请提交后(含申请当天)第三个工作日由教职工本人携带主卡到指定的办理点(申请中自己选择的办理点)领取副卡。领取副卡时,需要交纳制卡工本费并完成副卡转账操作,请确保主卡余额大于50元。

3.办理副卡或因卡片丢失或非卡片本身质量原因造成损坏需要补卡、换卡时,须缴纳制卡工本费(补卡费)20元,费用直接从卡中划账收取。

4.副卡的挂失、解挂、补办由教职工本人须持有效证件前往办理点办理,或由持卡人携本人身份证在校园卡自助设备上办理。副卡的注销由教职工本人前往办理点办理。

5.教职工副卡仅限教职工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使用,不得转让或转借给他人。一经发现,卡务部有权注销该副卡。

6.办理点设置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卡务部服务点(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110室、北区5A栋1楼)和学生服务大厅(4号教学楼508室)。

三、副卡使用注意事项

1.副卡自动转账有一定的时间周期,通常在2分钟之内,若在消费高峰期,这个时间会有所增加。

2.为保证副卡正常使用,主卡应保持充足的余额,主卡可以开通自动转账功能用于保证其余额充足。

3.因特殊情况,导致副卡无法自动转账时,副卡持卡人可以在圈存机上进行手动转账操作。该操作需要输入副卡的查询密码。

4.副卡的消费限额默认为每餐50元,超过该限额需要输入副卡消费密码。

5.副卡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初始设置为身份证号码第12位至第17位。


中南民族大学办公室

2019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