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民大战“疫”故事》文字图片征稿启事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0-2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南民族大学各级各部门、各族师生、校友同舟共济,汇聚起攻克时坚的磅礴力量,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决心,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民大智慧和力量。为真实记录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好展现广大党组织、党员干部、各族师生战“疫”动人风采,弘扬高尚精神和优秀品质,传播民大正能量,党委宣传部决定开展《民大战“疫”故事》主题征集文稿及图片活动。

一、征文主题

民大战“疫”故事,有我有你

二、征文要求

1.体裁以白描式自述为主,或日记形式,第一人称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身边的与疫情相关的工作、生活等方面内容的故事,字数500—800字。

2.报送的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事实真实,有感染力,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

3.报送的图片,要求记录或展示与战“疫”故事相关的工作场景、生动细节。

三、参与范围

所有民大师生、校友

四、征稿时间

2020年10月26日—11月6日

五、投稿方式

1、本次征文活动指定邮箱:499678798@qq.com   联系人:蓝永丽,67843845。

2、文字作品一律以word方式发送,图片以附件方式发送。

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征文+姓名”,并在文稿末注明作者和联系方式。

六、作品刊发

入选作品将择优结集成册,在学校相关媒体刊发推送。入选作品作者将获赠作品集及纪念品。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