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校获批2019年湖北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
作者:窦赛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近日,湖北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办公室公布2019年智力成果采购项目立项结果,我校管理学院赵晓飞教授投标的课题《加快培育壮大我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研究》获批资助项目。这也是赵晓飞教授第三次获批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

在2018年9月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也就此作了明确要求。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立足省情,深入实践,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获取理论创新的深厚源泉和强大动力,积极投身湖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研究回答现实生活提出的、荆楚百姓关心的重大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服务”。

据了解,湖北省人民政府于2011年启动智力成果采购,是我国率先实施智库建设的新创举,旨在推动全省智力资源参与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相结合的决策咨询研究模式,促进学界研以致用,以用立论。

(编辑:刘虹  来源:科学研究发展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