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会
作者:湛谌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会。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李友玉研究员应邀作专题报告,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教务处负责人、2018年校级成果奖培育项目负责人及部分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数统学院院长胡军浩主持。

交流会上,与会教师各抒己见。  教务处 供图

李友玉研究员分享了自己从2009年起准备、组织和申报三届教学成果奖的经历,并从审势、顺势、辨势、蓄势、众势、利势、造势和成势八个方面及其相应的八个特性,详细阐述了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需要重视的相关问题。他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经验总结为四句话:组织出力量,合作出成果,锤炼出精品,团结铸辉煌。

与会教师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李友玉研究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教务处处长宋发军对会议作了总结。他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对我校教学成果奖的准备、组织、申报工作具有极大的启发意义和引领作用,为总结凝练具有我校特色的教学成果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据悉,教学成果奖是一个学校教学水平与教育质量的集中体现,是教学建设与教学改革成就的反映,是教学方面的权威奖项。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工作每4年举办一次,明年学校将启动下一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编辑:陈鹏冰   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