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校学报(人文社科版)2018年被转载篇目位列全国民族院校学报第2
作者:骆帆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9-04-23

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信息检索中心统计,2018年我校学报(人文社科版)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权威影响力文摘转摘文章28篇,在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民族研究”专题排第4位,在全国民族院校学报中排第2位。

入选CSSCI来源期刊,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二次文献转摘,一直被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学术评价指标。我校学报(人文社科版)在这三大评价检索系统中再创佳绩,既是多方支持的结果,也是编辑部多年来积极努力的结果。

近年来,我校学报(人文社科版)不断夯实自身发展基础,提质进位,争创更优平台。同时,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努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以期刊为支点,在栏目设置、版面安排上向优势学科倾斜,为学校学科建设、成果传播、人才成长不断作出贡献。

(编辑:陈鹏冰  来源: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