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校新增1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作者:皮鑫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9-03-29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得12项立项资助。其中,规划基金项目获3项,青年基金项目获9项,立项总数继续位列国家民委委属院校第1位。

我校教师参与积极本次项目申报,共提交了62份项目申请书,立项率高达20%。为做好此次立项申报工作,学校在2018年暑假期间召开了申报动员会,科发院制定了详细申报工作方案,组织了申报书填报专家讲座和评议。本次立项课题涵盖马克思主义/思政教育、中国文学、艺术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体育科学以及交叉学科/综合研究等学科,音乐舞蹈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同时获得立项资助,青年项目申报质量显著提升。 

我校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情况:

(编辑:陈鹏冰  来源:科学研究发展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