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学校召开理工科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杨鸣明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7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理工科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杜冬云,各理工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学研究发展院常务副院长陈强胜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加强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的重要举措。

杜冬云以《聚焦需求、积极布局、创新驱动、特色发展——新时代科研体制机制的动态及思考》为题,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从党和国家对科技工作的新要求、科技体制改革的主要内容、新时代高校科技工作发展、我校科研工作现状和如何适应新形势等5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指导。他就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学校管理部门对接、学院参与高新技术领域计划、年底科研成果登记和经费到账情况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陈强胜汇报了今年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立项、中央专项经费使用和成果获奖情况,分析了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介绍了下一阶段科研工作主要任务。他对会议作了总结,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杨征 来源:科发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