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图书馆嵌入式学科服务助力计科学院教研工作
作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5-23

327日下午,图书馆馆长哈正利,副馆长黄萍莉带领信息咨询部相关负责人深入计科学院举行专场讲座与座谈会。活动由计科学院副院长帖军主持。

首先,IEEE中国办事处李菁博士做了题为《深度解密IEEE IEL数据库:科研检索与学术投稿》的讲座,讲座围绕IEEE平台检索技巧、平台特色功能、投稿流程环节等问题展开,大家认真聆听,积极回答提问。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说明:C:\Users\yf\Desktop\4.jpg

座谈会紧随其后进行。图书馆与计科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就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文献资源获取、数据库资源需求、图书馆讲座推广、图书馆空间与使用等方面展开交流。哈正利、黄萍莉和信息咨询部相关负责人一一解答了计科学院教师的问题,并向教师们推送了新采购、试用的相关数据库资源,介绍了图书馆为学校教师准备的工作室及可用于师生交流的研修间。座谈会结束后,帖军对图书馆此次专场讲座与推送服务表示感谢,他希望图书馆能够拓展讲座的宣传渠道,鼓励青年教师多到图书馆体验相关服务。

说明:C:\Users\yf\Desktop\2.jpg

据悉,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开展嵌入式学科服务的一个缩影。图书馆服务于全校各院师生,及时为师生解决在文献检索与资源利用方面的问题,希望此类创新性服务模式可以不断提升全校师生对图书馆的服务体验。

(来源:图书馆  编辑:邓赵诚)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