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学校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论坛”之“土壤教学心法”工作坊
作者:王昊哲 吴恙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设计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1月2日至3日举办了“中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论坛”之“土壤教学心法”工作坊。本次工作坊邀请台北大学师培中心主任李俊仪教授团队担任主讲,来自武汉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15所省内外兄弟院校和我校15个学院的70余名教师参加了学习。

李俊仪教授在讲授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供图

李俊仪教授团队提出的“土壤教学心法”及所开发的AMA教学设计辅助工具,被台湾及大陆高校广泛应用,教学效果提升显著。本次工作坊主要分为土壤教学心法、PPT进阶与AMA导入、文图结构处理和触发式动画实作四部分。通过两天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理念先进,内容丰富,教学设计方法有特色,教学辅助工具功能强且操作便捷,收获颇丰。反馈显示学员满意度为100%。 

工作坊结束后,李俊仪教授团队参观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中心工作人员就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

 “土壤教学心法”工作坊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自2018年举办台湾大学王秀槐教授“BOPPPS”教学工作坊以来,与台湾知名高校加强两岸教学学术交流互动的又一次主动实践,在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技能的同时加深了两岸教学文化与理念的交融、升华。

(编辑:刘虹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