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党委学工部与计科学院召开党支部联学联动座谈会
作者:由永慧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1-01-05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与计科学院行政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在9号教学楼召开党建联学联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及20名党员代表、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磊主持。

座谈会现场。计科学院供图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支部的基本情况,就“三会一课”、学生党员培养、课程思政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6名学生代表围绕个人发展、学校发展、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分享了成长体会,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师生就学生普遍关注的自主学习空间、疫情防控管理及安全教育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并结合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初步商定了改进措施。

宋发军表示,学生工作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职能部门与学院要密切配合,同心想大事,同力办大事,时时为学生着想,处处为学生出力,让党建和思政工作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会议还就“成长守望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学生工作部28名党员干部以生活导师身份与计科学院48名学生结成对子,通过思想上引领、生活上关心、学业上引导、心理上解惑等方式开展精准帮扶。

(编辑:刘虹 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