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我校开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培训工作
作者:杨婷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1-01-04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学校投入资金建设了新版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为确保相关人员能够尽快熟悉并掌握系统管理、运行、故障处理及日常维护等工作,2020年12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部)组织开展了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培训工作。各学院研究生秘书、部分任课教师和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培训工作现场。研究生院供图

培训中,该系统开发公司针对我校研究生学籍管理、课程管理、培养方案、培养计划、排课、成绩管理、学位信息上报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操作演示和答疑解惑。各学院就上述模块的业务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从实际工作角度就系统后续个性化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学院与研究生院在研究生工作机制尤其是信息化建设方面达成了共建互通的共识,将有助于为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学术、生活氛围。

(编辑:刘虹  来源: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