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财会大赛和会计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周运兰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2-29

管理学院打造竞赛育人亮点,积极组织财会专业学生参加各类会计技能和实训技能大赛,近段时间在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和会计技能竞赛中取得不俗成绩。

周运兰、刘华、苏亚民3位老师指导的2018级崔靖雯、刘雅玉、张慧敏同学,在“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分赛区决赛中荣获特等奖,也获得了后续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财会大赛和会计技能竞赛。管理学院供图

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张慧敏、会计学专业钟嘉欣和沙雁霄3位同学,在周运兰、苏亚民老师指导下,在2020年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区域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马雯薇、张丽婷等8位同学分别在大数据财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模块中荣获二等奖与三等奖的单项个人奖项。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十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要竞技内容,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CDEL)主办的全国性财会比赛。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分为大数据财会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场,旨在提升高等院校财会专业教学质量及会计技能教学水平。

(编辑:刘虹  来源: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