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文传学院新闻广电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动活动
作者:彭海靓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1-27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11月2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文传学院新闻广电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动活动。校党建监督组组长杨卫东、韦道委等,文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怀岗主持。

新闻广电党支部书记陈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潘文君简要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韩昕领学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篇目,文传学院院长陶喜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篇目《加快推动融媒体发展》。他们表示,党委宣传部与文传学院工作紧密关联,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强业务交叉。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各自教学、业务工作,就新闻专业跨学科融合、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将“四个自信”融入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大家表示,要联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实习实践合作,共享相关培训,讲好民大故事,建立媒体校友库,为70年校庆提前营造氛围。

杨卫东认为此次活动学习形式好、主题内容好、学习效果好,两个单位工作内容高度相关,通过学习,更好把握了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时代特征及五大任务,并商讨了具体落实的技术路径,希望今后更多更广泛地开展类似活动。韦道委表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务实具体,结合新闻宣传教育工作实际,突出了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守正创新、唱响主旋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发展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等交流主题,成效显著。

王怀岗对活动作了总结。他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民族工作的主线,也是民族院校新闻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意见,进一步抓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抓落实,做好各项工作;抓成效,注重立德树人,做好阵地建设和舆论引导,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人才培养的每一个环节。

(编辑:刘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