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我校举办公务员考试特训班
作者:李茜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17-20日,由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公务员考试特训班开班。本次特训班面向参加省级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等考试的同学,分为政策宣讲和免费公开课两部分进行。

12月17日,“助力公考,实现梦想”2021年省公务员考试政策宣讲会在润良报告厅举办。招就处、公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从公考政策解读、时间分析、考情分析以及备考指导四个方面展开,帮助同学们了解公务员考试的程序及报考规则。

12月18日-20日,为期三天的免费公开课在15号教学楼展开。授课内容涵盖《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个科目的重要知识点及2021年公务员备考指导。考生克服恶劣天气,每日坚持上课;老师认真授课,课上与学生积极互动。不少同学表示,宣讲会和公开课增强了他们考试的信心。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就业。此次省公务员考试系列活动体现了我校“面向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面向地方,面向全国,为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服务,为党和国家的民族工作服务,为国家战略需求服务”的办学宗旨,对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积极参加政策性就业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刘虹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