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和资环学院开展联学联动活动
作者:黄晴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与资环学院开展联学联动交流工作,国资处负责人及部分支部成员、资环学院负责人及全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马国杰主持。

马国杰详细介绍了资环学院党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张宏斌介绍了国资处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资环学院副院长吕康乐、资产管理员熊玲围绕学院国有资产管理有关工作分享了工作心得。国资处处长田野对资环学院的资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资环学院的联系,共同做好新形势下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与会师生就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入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联学活动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对于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互进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是跨部门组织党建特色活动的一次有益尝试。

(编辑:刘虹  来源:资环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