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美术学院共同举行“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
作者:李冰玥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4日,学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美术学院共同举行2020年“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强胜及支部成员一行11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元,院长吴海广,以及成长守望结对班级——美术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2003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雯君主持。

刘子元表示,“成长守望计划”是学校职能部门老师参与、帮助和指导学生成长成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学校党政办结对美术学院,对新生进行守望,将助力同学们顺利成长。

陈强胜表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作为一个基层党组织,对接新生一个班集体,一定发挥组织优势,建立起线上、线下的联动联络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白江源指出,作为机关干部要切实贯彻“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带头与学生沟通,帮助解决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师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将自己的成长约定卡赠给结对老师,并与老师作了进一步沟通与交流。老师们表示,将尽心守望、鼓励同学们顺利成长、学有所成。

(编辑:刘虹  来源:美术学院)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