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暖冬行 爱传递
作者:陶文庆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有效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育人效果,12月13日晚,审计部党支部书记关虹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0级“成长守望计划”经济学院结对帮扶学生,并送去“暖冬大礼包”。

关虹代表审计处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表示不管冬天如何寒冷,学校永远会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审计处的老师们永远和大家心连心,用爱陪伴大家成长。她同时希望同学们学而不止,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学们对审计处的老师不畏风雪,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送来关心和暖冬物品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更加珍惜机会,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编辑:刘虹  来源:审计处)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