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竞赛
作者:吴铁麟 熊思雨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增强广大学子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提高防骗能力,共创平安和谐的民大校园,12月6日下午,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博识战诓,慧眼识诈”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竞赛决赛。

知识竞赛现场。校团委供图

经过初赛选拔,来自18个学院的18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活跃,选手认真讨论,积极作答。经过精彩比拼,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电信学院代表队和文传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法学院代表队、经济学院代表队、计科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防范电信诈骗永远在路上。现场不少同学表示,随着通信技术的进步和发展,电信诈骗手法也不断升级,通过观摩比赛,了解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主动学习,增强本领,保障财产安全。

(编辑:蓝永丽   来源:校团委)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