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怀爱奋逐记者梦,不忘初心再出发 学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姚昀池 党哲慧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1-10

11月8日是第21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下午,学校大学生记者团成员欢聚在学术交流中心润良报告厅,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记者团2019-2020换届选举表彰大会同期举行。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记者团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怀岗向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他回顾了中国记者节的由来历史,强调了新闻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同学们的过往成绩,鼓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做守正创新的好记者;充分利用平台,做一专多能的媒体人;弘扬优秀传统,做锐意进取的民大人,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文君宣读表彰决定及换届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依次为优秀记者一、二等奖,优秀作品奖获得者及优秀部门负责人代表颁奖。

受表彰的记者团成员代表接受荣誉证书。王劲 摄

记者团团长罗奚丹群结合自身与记者团的情缘,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期待以及对记者团的规划与展望,希望各部门成员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优秀部门图片中心、视频中心负责人左云霄、史嘉琪也在发言中鼓励大家坚持心中热爱,践行责任与担当。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记者团的热爱和对新闻事业的热忱。

表彰大会结束后,优秀校友、原记者团成员应邀作了《新媒体时代新闻之梦的全新表达》主题讲座,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写出更多优秀作品,成为时代的见证者、记录者。

此次记者节恰逢学校官方微信开通6周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与会师生共同祝贺官微生日快乐,在新媒体发展的征程中不断成长。

(编辑:刘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