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四川校友举办首次聚会
作者:刘毅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1-09

为增进校友感情,促进校友沟通,推动四川校友会的成立,11月7日下午,30余名四川各届校友欢聚成都,畅叙同校情谊。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聚会中,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四川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共同回忆当年在民大的青葱岁月,并畅谈了对四川校友会成立和发展的相关想法。校友办工作人员送去对四川校友的祝福和问候,介绍了学校和校友工作近年发展情况,以及校友会未来的工作思路。

聚会结束后,校友们依依惜别,表示将努力尽早成立四川校友会,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互动,通过全体校友共同努力,把校友会组织打造成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11月7日上午,校友办工作人员还参观了由2004级通信专业曹子华、殷良洪校友等创办的华斐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刘虹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