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深化校企就业合作 学校组队赴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孙婉 辛子剑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就业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10月29日、11月3日,学校派师生代表前往企业参观学习。校招就处负责人,化材学院、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公管学院辅导员及2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一行先后前往中建鼎元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亨威铝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中建鼎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得明、湖北亨威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孝桥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化工行业就业前景、人才需求,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招就处副处长李春雷感谢企业的热情接待,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他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邀请企业到校园开展人才合作对接。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后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现代企业的先进性,同时也体会到企业家的艰辛和执着。自己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有条不紊,步步踏实,像生产铝材一样追求每道工序的完美,在找工作时不能好高骛远,要认清自己并充分展现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学校与武汉铝业行业协会合作框架协议,加强企业与学校、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不断拓展学生专业知识,扎实推进就业育人工作,努力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武汉铝业行业协会秘书长樊斌、专家组主任等陪同参观。

(编辑:刘虹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