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组建成立
作者:杨花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20-10-13

按照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3届(2021-2022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了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选拔活动。

本次研支团成员的选拔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推免工作的各项要求,着重考察了参选学生的思想品德、志愿服务意愿、基础教育教学能力等,并要求成员平均学分绩点(GPA)专业排名前25%。经过宣传动员、个人报名、学院资格审查、校级选拔等环节,贺健等17名同学脱颖而出,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组建成立。

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于2012年成立。截至目前,全团成员共有100名,涵盖20个学院、42个专业、15个民族,其中党员65人。9月28日,在2020年西藏自治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决赛中,我校第22届研支团志愿服务项目“见字如晤·笔友呵护——个十百千万工程项目”荣获大赛金奖。与此同时,第23届研支团成员已完成招募协议的签订并与往届成员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下一步,校团委将逐步开展教学技能、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团学工作等方面的培训活动。第23届支教团成员将于2021年暑期前往西藏山南、贵州铜仁等支教服务地从事基础教育教学与开展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

(编辑:刘虹 来源:团委)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