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黄冈市政协主席洪再林与我校实习生开展座谈
作者:吴丽坤 陈丹丹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0日,黄冈市政协主席洪再林赴我校与黄冈市校地合作实习实训对接单位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调研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训工作,并与我校实习生进行座谈。

调研期间,洪再林与黄冈市民宗局负责人及暑期赴黄冈市实习实训的我校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经济学院学生张娜娜、韦金华等同学介绍了自己到黄冈实习实训的感悟与收获。洪再林向实习实训学生介绍了黄冈的东坡文化、黄梅戏文化和红色文化,亲切询问他们在实习实训期间遇到的工作、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认真工作、积极学习,并希望他们在实习之余多了解、多宣传、多推荐黄冈,有所收获、得到成长。

洪再林与黄冈市民宗局负责人同我校实习生代表进行座谈。教务处供稿

自2013年以来,黄冈地区着眼于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启动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计划,与我校签订了长期的实习实训校地合作协议。今年暑期,教务处进一步加大宣传,建立学院与黄冈地区实习岗位供需对接平台,支持学院利用地方政府提供的利好政策开拓优质实习实训渠道。黄冈地区资源丰富、岗位充足,配套条件好,实习岗位得到学生的认可。截止目前,2018年实践周和暑假期间,黄冈市直、黄州区、团风县、浠水县等地已双选和落实140多个岗位为我校经济、数统、生医等学院本科生开展专业实习或见习。罗田县、英山县丰富的大别山资源向生科学院、药学院483名本科生敞开怀抱,提供安全有保障、服务有配套的野外实习项目。

经过几年探索与实践,我校与黄冈地区合作开展的实习实训项目和对接模式已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是实习规模和实习效果俱佳的典型范例。

(编辑:刘虹 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