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教务处调研团赴天津金凤科技投资集团调研
作者:宋荣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7-1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工作,深化与行业企业合作,将社会力量转化为教学资源,我校教务处处长宋发军一行9人于7月8日下午到校友创办的企业天津金凤科技投资集团调研考察。

调研校友企业。教务处 供图

在该集团总工程师唐广勇、党委副书记陈文的陪同下,调研团参观了金凤股份成果展示中心和自动化高速贴片车间,观看了能源管理云平台的演示、前沿的物联网智能仪表和全自动化贴片系统的操作过程,了解了金凤集团的发展理念及各项科技成果。

调研校友企业。教务处 供图

随后,调研团与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宋发军肯定了金凤集团是国内领先的能源管理科技公司,在能源智慧化、集约化、网络化方面产出的多项成果。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上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编辑:刘虹 来源:教务处)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