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双塔校园    正文
民大社区向校团委“爱孩子的书”绘本馆捐赠书籍
作者:程烺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8-06-07

5月29日,民大社区向校团委“爱孩子的书”绘本馆捐赠图书仪式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祁帆,民大社区主任朱小翠,校团委、民大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捐助仪式上,民大社区向绘本馆捐助了《小寓言大故事》《人一生要读的经典》《三字经》等适合幼龄儿童阅读的书籍。祁帆对民大社区对绘本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绘本馆及志愿服务团队的工作予以肯定。朱小翠向绘本馆志愿者持之以恒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对绘本馆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并表示愿与校团委携手,把绘本馆建设得更好,为民大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

在校团委的支持下,“爱孩子的书”志愿服务团队于2016年2月发起“爱孩子的书:0-6岁儿童绘本共读及延伸创意活动”,以绘本馆为平台,共招募教师志愿者10余名、学生志愿者85名,举办绘画辅导、英语阅读、手工剪纸、绘本故事角色扮演、画展、手工作品展览等志愿服务活动60多次,共计200多小时,服务小朋友200余名、家长近400名,借出图书1000余册。该项目获评2018年洪山区“十佳高校志愿服务项目”、湖北团省委“2016年青少年思想文化活动和新媒体项目竞赛”重点项目等诸多奖项。

(编辑:刘虹 来源:团委)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
联系我们| 旧版登录 | 技术支持:焦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44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