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交换学生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6 浏览次数:

 

关于选派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

交换学生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俄罗斯的友好学校的合作协议,2015年春季我校将选派3名学生赴俄罗斯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20122013级本科生;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无违纪违规、在校期间必修课无不及格科目者;

3、英语要求:听说能力强,有大学英语四级、六级、雅思、托福成绩者优先;

4、交换名额为3人。

5、持有护照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相关费用

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用自理,但仍需缴纳我校学费。

(三)、申请办法

1、有意报名的学生请至国际处网站下载并填写《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赴海外学习申请表》,请于1218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所在学院审核;

2、请各学院于1219日前把审核通过的申请材料交至10号教学楼125办公室 ,逾期不再受理。

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者进行初审,初审结果报学校国际交流领导小组审核。

(四)、其它

1、《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赴海外学习申请表》需加盖学院公章;

2、办理出国手续时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3、交换生学分转换请参照《中南民族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交换生管理办法(试行)》。(教务处网站可供查阅)

(五)、联络方式

联系人:李晓辰老师(俄罗斯项目)   话:87532143

  址:10号教学楼125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1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