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香粽子味,浓浓民大情:来华留学生庆端午暨系列文化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品香粽,庆端午。6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全体留校留学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

活动现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晓丽为全体留学生讲解了端午节的传统习俗,并为留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粽子。留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庆端午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细心关怀与温暖,希望有机会参加到更多的文化体验活动中,进一步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为把思政教育融入日常,加深留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国际教育学院近期组织留学生参加了“我的民大”短视频大赛、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视频大赛等活动。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孙晓丽为活动获奖学生颁发了精美奖品,鼓励留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感受民大关怀,在实践中感知多彩中国。

                                            作者:付丽娜  编辑:刘宁  审核:孙晓丽  上传: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