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9年春季学期赴法国里昂第三大学交换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法国里昂第三大学(Université Jean Moulin-Lyon 3)的合作协议,学校将选派2名本科生前往法国里昂第三大学进行非学历交换学习,期限为一学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2015、2016、2017级本科生;

    2、政治思想表现好,身心健康、品学兼优、无违规违纪记录,选拔条件依据《中南民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交换生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3、交换专业需法国里昂第三大学开设的英语授课专业,包括法律、政治学、商业、商业文化、人文学科,具体请参照法国里昂第三大学网站http://www.univ-lyon3.fr/

    4、英语要求:

    托福:总分80分或者每部分20分以上,只承认官方测试成绩;

    雅思:总分6.0分,每部分最低5.5分;

    托业:包括口语、写作、听力和阅读测试,总分要求1020分。

    二、相关费用

    在法国学习期间免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用自理,但仍需缴纳我校学费。

    三、申请办法

    1、有意报名的学生请填写《中南民族大学学生(本科生)赴海外学习申请表》(见附件),连同本人雅思、托福或托业成绩单,于10月23日前交至所在学院。

    2、请各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5点前把申请材料交至国际教育学院南区20号楼209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3、国际教育学院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者材料进行评审。

    四、其它

    1、《中南民族大学学生(本科生)赴海外学习申请表》需加盖学院公章;

    2、办理出国手续时所发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3、交换生学分转换请参照《中南民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交换生管理办法(修订)》。

    五、联络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电 话:87532143

 

 

          国际教育学院

附件:中南民族大学学生(本科生)赴海外学习申请表.doc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