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中国电影文化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作者:伊丽娜尔 

515, 第二届中国电影文化周活动留学生宿舍20栋天台开幕,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韩国、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坦、柬埔寨、苏丹、喀麦隆等20余个国家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品异国”留学交流协会和“阳光工作室”协办,旨在以影会友、增强中外学生间的相互交流,加深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以及拓宽中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开幕式上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各国的风采。韩国留学生带来歌曲演唱和舞蹈表演哈萨克斯坦留学生带来民族乐器演奏,“阳光工作室”的同学们则带来了少数民族舞蹈和歌曲演唱,留学生还向中国学生学习了藏族民间舞蹈——锅庄舞,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精彩的文艺表演之后,学生们一起观看了中国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2》。

据悉,中国电影文化周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的品牌活动项目以播放观众口碑较好的中国电影为主。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也为中国学生与留学生搭建了友谊的桥梁。

 

 

韩国留学生舞蹈表演

 

哈萨克斯坦留学生民族乐器演奏

 

 

中国学生和留学生跳锅庄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