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谢再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鲍盛祥与来访人员进行了会谈。

鲍盛祥对谢再波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解,挖掘合作潜力,找到合作契合点,共同在多个层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谢再波详细介绍了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优势、与中国相关高校合作办学的情况等。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是综合性大学,在泰国38所皇家院校中综合教学质量位居首位。他希望两校在交流互访、师资培养、硕博联合培养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加强沟通,利用各自优势学科资源,推进合作,深化友谊。

当天下午,谢再波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参观交流,探讨两校在音乐教育方面的合作可能性。


(编辑:刘虹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