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电话:67842978

行业动态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09:49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实验室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舞广大实验室工作人员参与到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实践活动中,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启动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评选范围及推荐名额分配

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分为优秀实验技术人员、优秀实验指导教师两类。

优秀实验技术人员评选:专职在岗从事实验室工作满两年。各单位根据限定名额(见附件1)推荐参加学校评选,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实验技术人员。

优秀实验指导教师评选:指导本科实验教学工作满两年。各单位推荐1名参与学校评选,最终评选出5名优秀实验指导教师。

二、 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详见附件2

三、 评审材料

参加评审个人填写《推荐表》(附件3或附件4),同时制作汇报PPT5分钟)。(在此前实验室工作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的人员,若参加此次评选活动,所提供材料须为获奖后新取得的工作成绩)。

四、 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118- 1121日,各学院(中心)组织内部遴选与推荐工作,并于1121日下午5点前将推荐表、汇总表(附件5)(需单位签字盖章,并附相关支撑材料)报送至4-217室,相关材料及汇报PPT电子版发送至sysglk@scuec.edu.cn

(二)学校组织专家评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汪卫、何彦娉、刘成

联系电话:6784383567842793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118

 

上一条:关于组织设备购置类国家专项项目结项、 论证执行与申报入库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南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整改落实“回头看”及问题排查整改专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