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电话:67842978

行业动态

关于做好岗位变动人员资产交接工作的提示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08:55 点击:[]

各单位:

由于近期学校人员岗位变动,为确保国有资产使用管理清晰明确,根据《中南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民大发〔2019〕76号)有关规定,现就资产交接工作做如下提示:

1.岗位发生变动的教职工和使用人发生变化的所有资产均应办理资产交接手续。

2.资产移交时,单位资产管理员应与移交人、接收人共同核对移交资产,做到账实相符,并在学校资产综合管理系统办理交接手续。

3.资产交接手续未正式办妥前,原单位负责管理相关资产,并不得随意调拨和处置。

4.如移交人未办理相关移交手续,名下资产丢失或损坏由其本人和原单位承担,并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督促相关人员做好资产交接,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南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整改落实“回头看”及问题排查整改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三季度国有资产报废处置工作的通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