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电话:67842978

行业动态

关于报送2022年度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5:56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家民委财务司关于转发<国管局关于编报2022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民委财字〔2021〕132号)要求,现就报送2022年度通用资产配置计划工作通知如下:

一、编报内容

学校利用财政及各种资金配置公务用车和通用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办公软件等资产事项,包括实有数、预计年末数、计划配置数量、金额和方式等。

《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表》中“公务用车”项目由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车辆管理使用单位编报,并经学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审批。其余部分由各单位组织编报。

《机构人员情况表》由人事处编制。

二、编报说明

1.此项工作仅统计通用办公资产,非办公用途(教学和科研)不在统计范畴。

2.申请配置通用办公设备家具的,填报标准参照《中南民族大学贯彻落实<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的实施细则》(民大发[2019]77号)相关内容。

3.申请配置通用办公软件的,需附页说明预计配置品牌、配置方式(预装、场地授权、网络授权等)、配置原因等情况。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证数据质量,按时报送。所报通用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和办公软件配置计划、金额将作为2022年校内预算编报使用,从各单位运行经费中支出。未纳入配置计划的,原则上不予购置。

各单位填报的《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表》、《机构人员情况表》及有关说明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21年11月9日前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4-222),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28524347@qq.com。

联系电话:027-67843836

系 人:定老师、彭老师



附件: 附件1:通用资产配置计划表.xlsx

 附件2:机构人员情况表(1).xls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组织国家专项(设备购置类)项目 结项、论证与申报入库工作的通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