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电话:67842978

行业动态

关于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改项目 2019年度项目结题和202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00:00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术改造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民大发〔201562号)要求,现启动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改项目2019年度项目结题和202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19年度实验室开放与实验技改项目结题

()范围及形式

1、 验收范围包含2019年度立项的所有实验室开放与实验技改项目(含延期结题项目等)。

2、 项目结题以材料评审和企业微信(暂定)视频答辩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结题支撑材料

1、 实验技改项目:能够在实验室中推广使用的改造或自制的仪器设备(提供实物或照片),以及与之配套的实验项目设计方案、实验讲义或者产品说明书等。

2、 实验室开放项目:完整的开放实验设计方案、实验开出计划、实验课表、实验讲义、实验报告、学生实验签到表、学生实验作品、学生实验心得等。

3、 所有支撑材料须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项目负责人须准备5分钟以内答辩PPT

()时间安排与注意事项

1、 结题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61日前提交至16-415室。

2、 结题答辩拟定于6月上旬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前期已立项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改项目经费请于2020年内使用,到期后学校将对结余经费进行统筹处理。


二、 2020年度实验室开放与实验技改项目申报

()资助范围及对象

1、 本年度项目申报提供“课题指南”,鼓励申报人根据“课题指南”从不同角度和侧重点展开相关研究;同时,申报人也可自行设计选题和研究方向。

2、 课题申报面向从事实验相关工作的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实验室管理人员。

3、 主持实验室开放与实验技改项目尚未结题的人员,不得作为主持人参加202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

()立项数量及资助额度

1、 2020年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改项目立项总数原则上不超过40项。

2、 项目属于校级教研项目。项目资助金额原则上不突破1万元。其中,对于具有较强创新和实用价值的项目,学校择优进行持续资助,资助金额根据项目实际需求确定。

3、 学校将从立项项目中择优推荐不超过3项,参与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评选。

()时间安排与注意事项

1、 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于615日前统一报送至16-415

2、 项目立项评审工作拟定于6月下旬开展。

3、 本项目与我校其他教研项目不重复资助。



联 系 人:马楠、何彦娉

联系电话:67842793

邮箱:496511688@qq.com



2020年度实验室开放与实验技改项目指南.docx

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改项目申请书.docx

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改项目结题报告书.docx





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05 13


上一条:关于2021年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