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部门职能职责

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1:24 点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是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管理的行政职能部门。
    主要职责:负责学校地产、房产、仪器设备、办公设施等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国有资产的使用、监督、效益评估与绩效考核,学校经营性资产的风险控制、监督管理和指导,仪器设备与办公设施需求计划的制订,统筹仪器设备的需求评审、论证、验收、维修与报废管理,教学、科研、行政的办公设施的调配;统筹学校无形资产的管理;负责制订学校实验室建设规划,统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实施,协助人事处做好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与管理,实验室资源的开放共享管理,实验室废弃物处置管理;推进国有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维护国有资产的完整与安全,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及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科室职能职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