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推进会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0:44 点击:[]

3月17日下午,国资处在4号楼215室召开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推进会。国有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工会和居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田野主持。

国资处处长田野传达了学校教职工住房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副处长陈冬对加装过程进行了进一步明确,随后各相关单位就如何加快推进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展开了讨论。

国资处处长田野强调: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作为一项民生工程,

大家一定要用心、用情,送服务上门,切实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并力争把好事办好;同时,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和程序办事,稳扎稳打,各成员单位既各司其职,又密切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快推进电梯加装工作。

上一条: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