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首页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 430074
鄂ICP备05003346号

行业动态

我校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00:00 点击:[]

  

   12月16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工作评审会在四号楼216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田野主持。

   此次国有资产考核工作于11月底启动,分为自评和考核两个阶段。自评阶段由各单位自行组织,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严格对照考核指标进行评价,并给出自评分。考核阶段,学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了国有资产考核工作部署会,按学校要求确定了考核工作方案,成立了4个考核小组,对全校所有单位全覆盖分组进行材料评审初评打分、实地测评现场打分。最后,召开总结会议,各考核小组对本组考核情况及考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评选出我校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通过此次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可以发现,相比于去年,学校各单位在国有资产管理重视程度、内控机制建设、资产购置、使用和处置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年度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工作初步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目的。

   今后,学校将不断推动国有资产管理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和精细化管理,为我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条件保障。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学校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推进会 下一条:国资处调研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

关闭

关闭